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推薦給貓奴與旅人閱讀的《貓‧島‧覽》

書名:貓‧島‧覽-來去日本離島找貓玩!
作者:南幅俊輔  
譯者:WJ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意外在架上看見封面那可愛貓咪騰躍的姿態,便被吸引住了,不知不覺地看完這本書。
輕薄的設計,顯然很適合讓讀者攜著它按圖索驥,追隨作者前往日本離島觀覽美麗的風景,欣賞島貓們慵懶悠閒的日常。


內容介紹了沖繩的竹富島等十二個小島,有整頁的簡易地圖引導認識該島,讓人絕不會錯過熱門景點以及特色美食、小店;「花美貓」偶像照的概念非常有趣,想必當真正踏上小島,並看到這些貓界明星時,必然會更加興奮吧!書中也介紹了拍攝貓咪的技巧,如不要追著跑等實用知識,還有簡筆的插圖與圖片上的貓咪口白,令本書更添趣味。


喜歡貓、喜歡日本、喜歡旅遊,尤其是喜歡找尋靜謐愜意小角落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本文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延伸閱讀:


貓奴,今天去哪兒?:慢行台北貓村落X26間療癒咖啡館&雜貨小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