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炎夏吃冰囉!亮白的美齒✩讓妳怎麼拍都迷人】

好不容易邁入七月,因疫情而延後的暑假總算到來~空氣中飄散著放假的氣息,而熾熱的艷陽早已猖狂一個多月,相信身為不能亂吃冰的女孩們,還是忍不住品嘗過一些沁涼的冰品了吧!各款冰品持續推出,尤其這時節裡不分男女老幼都難以抵抗的芒果冰更是非吃不可,FB、IG、Twittwer曬著滿滿美照……妳跟妳的牙齒也準備好了嗎?

 享受冰品,若牙齒不夠白,好像會有些難為情?

享用可口的冰品與各種美食,若有亮白的美齒相襯,妳也能無所畏懼地在鏡頭前大快朵頤;只是,即使天天刷牙,日常習慣飲用的咖啡、茶類、紅酒仍舊讓牙齒留下難以去除的色漬。為了美麗與自信,有些人選擇到診所做一套動輒數萬元的冷光美齒課程,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需要特地到診所報到實在稱不上輕鬆的選擇,且每個人對冷光凝膠的反應不一,無法保證能白到怎樣的程度;因此另一些人選擇使用美齒貼片或美白牙膏,卻也得擔心美白效果不均、不知是否會留下敏感性牙齒的後遺症等問題。

 只能拍遠觀的照片,吸引力瞬間少了七成!但又不想讓牙齒變敏感……

幸好,現在有另一種選擇,讓妳完全不需要犧牲吃冰的美好──來自日本沖繩的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以不傷害牙齒表面的PAA高分子胺基酸(聚天冬胺酸)去除牙齒髒汙、避免色漬殘留,並以維他命C、尿囊素維護牙齦健康,以烏龍茶萃取物糅合啤酒花萃取物而成的GTO預防蛀牙,薄荷醇及蘋果酸的清香抑制口臭;其他無論漂白劑、發泡劑、研磨劑、人工甘味劑、合成聚合物等,妳所擔心的成分它都「不添加」滴管式設計讓凝露的取用更衛生也更好控制用量,美齒將輕鬆成為妳保養的日常。使用亮白美齒凝露不僅比冷光、貼片便宜,又能降低蛀牙、牙周病的發生率,持續使用更能讓亮白的色階再次提升,效果看得見。

 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讓定期購提醒妳每天都得認真刷牙、認真亮齒!
 同場加映:加入世界首創奈米技術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撫平細紋就靠它!

特別有趣的是,出產這美齒產品的品牌俏樂斯 日本官網粉絲專頁都有社員們親身試驗的分享,還有帶著趣味拿自家產品去做的各種奇妙實驗,例如用美齒凝露讓硬幣變亮或讓抽菸的口臭快速消失、用沖繩海泥吸附黑色讓墨汁變透明等等,令人印象深刻,也展現出保持活力與新鮮感正是這家品牌長青的秘密。

俏樂斯的主打商品還有超熱銷的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讓肌膚淨白透亮的王妃淨白保濕泥面膜,也是口碑絕佳的必推品項。

今年因疫情無法遊覽日本,不妨藉著俏樂斯產品包裝感受滿滿的沖繩風──海島x守護神沖繩獅SHISA(シーサー)的可愛圖騰,再來一碗消暑的冰品,體驗一番度假氣息~別忘了,現在就開始使用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夏天還沒結束,妳就已經擁有一口可以縱情拍照的潔白美齒。美齒凝露夢幻的水藍色與誘人的蘋果香,不僅適合夏天使用,一年四季都能在晨起與睡前為妳帶來適宜的好心情;除了定期洗牙,再將美齒凝露加入日常的必要習慣,自然打造出亮白又不怕冷熱的健康美齒,持續使用效果顯著,超級適合想要溫和美白牙齒的人!

不用修圖就潔白亮眼的貝齒,讓笑容更燦爛!


💗來自沖繩的美麗秘密:
俏樂斯✯https://www.churacostw.tw/


(本文未標註來源之圖片取自俏樂斯官方IG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