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價美奢華的香氛秀髮SPA-Pebble & Co.旅行組開箱

油膩、發癢OUT,維護頭皮健康不再被炎夏欺負!

 Pebble & Co.修護受損旅行組

向來對夏天又愛又恨,最愛這個季節總算可以放肆玩水游泳,偏偏其他時間都得揮汗對抗悶熱、燥熱、酷熱!不開冷氣有著甩不去的黏膩與汗臭,開了冷氣則得以肌膚與髮質的乾燥為代價。幸好,今年夏季不一樣了,來自紐約的全新品牌「Pebble & Co.」不含硫酸鹽起泡劑、人工防腐劑、塑化劑及人工色素的洗護髮組合,讓頭皮的不適感通通遠離,簡單的四個步驟就能讓人找回健康秀髮,立刻開箱試試囉!


這次嘗試的是「修護受損旅行組」,收到就覺得包裝很細心,裡頭的說明書背面如同卡片,蠻適合當成禮物送人;旅行包則延續外包裝圖騰的別緻典雅風格,我個人好喜歡,未來要去游泳、露營都可以直接帶著走!


Pebble & Co.修護受損旅行組,內含:頭皮淨化調理霜、修護受損洗髮精、修護受損潤髮乳、深層修護髮膜、深層修護髮油(容量皆為30ml),是物超所值的五件組,適合經常染燙髮質受損,或像我一樣常讓頭髮遭受安全帽壓迫、風吹日曬而毛躁的妳/你;尤其若擔心直接購買大瓶裝不適合,不妨先入手這一組來體驗!Pebble & Co.另有一款「蓬鬆增量旅行組」,適合髮量少或細軟髮質的妳/你,兩種旅行組曩括了所有產品,是CP值超高的選擇。


難得寫文還要央求老爺幫忙拍照,開箱初體驗!歡迎指教。


收到產品的這天正好中午帶小子去游泳,胡亂沖洗的下場就是晚上頭皮已混雜汗水與髒汙,髮質也乾燥分岔,哄睡小子後立刻開啟第一步──將「頭皮淨化調理霜」均勻抹上頭皮。第一次使用這種洗髮前的產品,成分有能溫和清潔頭皮的澳洲堅果殼,光是開始按摩就覺得放鬆。待幾分鐘後頭皮產生冰涼感,再進行下一步的洗髮。



第二步以無矽靈「修護受損洗髮精」沖洗,與一般步驟無異,第三步可以選擇使用「修護受損潤髮乳」亦可選擇「深層修復髮膜」,這天直接選了後者來加強修護游泳後毛躁的頭髮,先擠到手心再開始按摩髮絲。


為了讓髮膜發揮效果恢復秀髮柔順,乖乖等待五至十分鐘再以清水沖洗即可。(小叮嚀:一般潤髮乳與髮膜都須避免接觸頭皮唷!)


第四是我最喜歡的一步,在吹髮前使用免沖洗「深層修護髮油」,富含維他命E及脂肪酸的摩洛哥堅果油能為秀髮補充營養並保護毛鱗片,不用怕吹風機傷害髮質。過去也用過幾款護髮油,氣味都不相同,我非常喜歡Pebble & Co.深層修護髮油的香氛,令人感覺舒心放鬆……一場安撫自己頭皮的美好SPA即將邁入尾聲。



最後將頭髮吹乾,自頭皮到髮尾的護髮要務就完成囉!現在四季幾乎都熱,空氣也不佳,夏季更是什麼也不做就會流汗發癢,更甭提帶幼兒奔波的疲累;平常在家靠著喜歡的產品讓自己舒緩放鬆,偷空來場SPA,就是種不假外求的自在。偶爾出遊帶上Pebble旅行組,能為假期加分,即使是到泳池或山上露營,也不用擔心頭髮無法受到妥善照顧。


雖然開箱那晚吹髮時沒使用梳子僅以手指隨意爬梳,隔天起床的頭髮狀態依然不錯,完全沒打結呢!更棒的是,第二天晚上頭皮依然不油膩沒異味無發癢,雖然洗髮精能天天使用,但總算可以偷懶一天不洗頭了……光衝著這一點,「Pebble & Co.」就是值得購入的優秀產品。再加上此一美國全新品牌竟是讓人安心的台灣製造,亦友善動物不做動物測試(VEGAN 無動物性原料),高貴不貴,讓我們外出也能輕鬆享受維護頭皮健康的平價奢華SPA,值得入手!

【Pebble & Co.台灣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tw/
【Pebble & Co.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台灣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美國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
【Pebble & Co.美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