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環保-BLUE PEACH 最美麗的生活態度】

BLUE PEACH,一家創立不久,堅持全程MIT高品質生產製造的保養品公司,
用最簡單的保養,帶妳回歸最單純的美麗。
如果妳過去還未聽過這個牌子,沒關係,就從今天開始認識!




許多國際級的美妝保養品牌出自台灣工廠已經行之有年,BLUE PEACH便是以故鄉卓越的生產技術為利基,全程在台灣研發與製造的嶄新品牌。與實體店琳瑯滿目的商品不同,BLUE PEACH目前只在自家官網以「direct-to-customer」的模式販售,沒有炫目鋪張的廣告,也不為了曝光而硬擠上通路的陳列架,將經費盡可能投注於研發,務求讓每個消費者的肌膚做最真實的代言


更令人感動的,是BLUE PEACH對於「環保包裝」的用心。即使其品牌並未刻意提及對環保的看重,但凡訂購過BLUE PEACH的產品,就能體驗到這一點──有別於大多數美妝保養品牌,在物流配送過程中為防碰撞而使用大量的氣泡布等塑膠耗材,BLUE PEACH特別選用成本較高的紙絲與蜂巢紙來填充與包裝,更有部分產品直接使用創新的真空保鮮密封包裝,有效減少耗材使用,亦確保了產品的新鮮度。這些小細節不僅對環境較無負擔,也在在映襯出BLUE PEACH的高品質:一個愛地球的品牌,絕對會用同等的心意,溫柔對待妳的肌膚

💦 透明滋潤唇蜜 💗
以天然油脂與高分子聚合物,讓妳的雙唇立體豐潤。

BLUE PEACH生產過程嚴謹,因為他們相信,「健康,才是美麗與自信的來源」;而要追求健康與養生,不僅須重視排毒,從餵養肌膚的產品源頭就應該好好把關,BLUE PEACH會為妳做到這一點。比起專櫃品牌相對平價許多的BLUE PEACH,專注於研發基礎肌膚保養,以天然植物萃取天然油脂的搭配運用,並以100%可回收材質裝填精心打造的產品,從清潔到隔離,有效地全方位為妳守護。

💦 Original 滋潤乳 💗
由榛果油、澳洲胡桃油為主的全天然植物油、植物蠟細心乳化所製成質地輕盈的乳液,
是滋養的基本款,適合中性、混合型及大部分的肌膚,保濕力長達8小時。

自今年初爆發新冠肺炎以來,全世界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模式都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產業因此停擺。然而,根據《Insider》雜誌報導,這幾個月的人類活動停滯,成為地球休息、自癒的絕佳時機,威尼斯運河變得清澈、邁阿密海灘重現湛藍,全球各地的空汙問題更獲得明顯緩解。同樣地,我們的肌膚也需要從繁複的保養程序中解放,不妨使用溫和又滋潤的BLUE PEACH,一起在地球舒服地休息中,以自然的美容方式回歸純淨的自己。

「妳,無須由別人代言,妳就是妳!」


(本文圖片取自BLUE PEACH官網)

💙BLUE PEACH(@bluepeachskin)
A Life Attitude。
💙有態度的線上商店:bluepea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