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好好拌麵‧好好味】蔬食也能超美味!

一直以來都是無肉不歡的葷食家族,意外獲得光看包裝就很厲害的「好好拌麵」--花椒麻醬拌麵+花雕薑麻油拌麵,素食背後有超棒的理念與地球共好,再搭上新潮鮮豔的包裝,當天回家就直接開煮囉! 


為了友善環境,好好拌麵特別選用紙托盒取代一次性塑膠,這種用心讓一週會吃好幾次麵的我家非常有感,從未在別的產品看過呢。




What / 花椒麻醬

艷麗的包裝給人會超辣的錯覺,出乎意料不會太辣卻夠麻且香氣十足,連小孩都能嚐一點。

The / 花雕薑麻油

薑泥麻油搭上花雕酒香,真材實料的薑泥輕鬆混入麵線,每一口都很夠味!




本來試圖做到全蔬食,不過實在太想清冰箱,忍不住把蝦滑也煮下去,隨便都很搭!
(雖然擺盤&攝影有夠不專業😂)


即使好市多拌麵再方便,回購幾次整箱麵條的一家人也早就吃膩,終於能開心嚐鮮……偏偏不專業食記寫得太遲,好好拌麵的美味麵條在網站上都已經售罄啦!看倌只能視吃了~

幸好,還有其他美味食品等著被我們一起認識:連取名都很用心的拌醬,蕃來覆去(蕃茄抹醬)愛辣福油(麻辣醬)菇娘猴美(梅乾猴菇醬);美國的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手工拌炒的「好好爆米花」,無論鹹的、辣的、甜的都想來一點;而疫情期間催生出來的「冷凍蔬食料理包」,更是不乏部落客分享。


(圖:好好拌麵/拌醬 官方網站)


這些美味食物都出自將實體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好好團隊」之手,台北東區
Chao・炒炒蔬食熱炒」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都高居北部素食圈的排行榜前幾名,「Chao・炒炒蔬食熱炒」甚至被無數部落客指定為2021年必吃的蔬食餐廳。眼前疫情總算趨緩,是時候帶著平常不知道能一起好好吃啥大餐的素食朋友或長輩一起上館子囉──讓沒有特別吃素的親友拋開刻板印象,發現蔬食世界的多變與美妙!

 

(圖:好好拌麵/拌醬 官方網站)

💝店家資訊:Chao・炒炒蔬食熱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21

💗電話:02-2775-300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pm~00:00am

週六&週日 11:30am~14:30pm ; 17:30pm~22: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