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生活隨筆|🌱龜山苗圃+即將成真火舞團🔥

 上個週末,不小心為小子安排了太多活動,從八點多出門早午餐開始行程,到晚上活動結束都快九點半啦!

超棒的演出,令人震撼的收尾~力與美、光與熱的完美結合!(圖/即將成真火舞團粉絲頁)

先是🌱「龜山苗圃的前世今生」活動,透過自然觀察與五感體驗,重新認識生活周遭的樹木。初次踏入這個園區,藉由導覽介紹,才知道原來行道樹苗可以是這樣培育、發放的,若家有閒置土地、或一般建商有需求,也可以跟環境局提出申請。

植物素材創作的部分孩子都很興奮、有自己想法,尋找植物的環節讓孩子們嘗試使用指北針,觸摸樹皮、樹葉,觀察體驗的同時還有豐富介紹,很推薦喜愛大自然的都能參加一次看看!可以搜尋加入龜山苗圃粉絲頁,常會辦植物相關活動,而且是「免費」的;每場活動約兩個小時,喜歡植物的家庭會很享受,對我兒來說,則是可以少看一些螢幕……強迫參加😝


活動結束不到一小時又緊接著球隊練習,秋老虎發威,豔陽下還是很曬,練完球已經累到差點不想參加當天的重頭戲--觀賞火舞。

多年前曾有一次火舞的觀賞經驗,雖然是只有一人演出的短短幾分鐘,依舊燦爛地令人印象深刻,因此雖明知少爺今日體力已快放盡,還是以甜點飲料鼓舞一番,順利出發前往活動會場。


遲了半小時才抵達活動場地,反而幸運避開了一波致詞,加倍幸運的是,原本在視線不佳的邊角,雖有好心人分享位置給小子,卻什麼都看不到,沒想到鑽到中間,竟再次獲得好心人指點--他旁邊的位置自始沒人坐!於是表演才剛開始不久,就順利地以絕佳視角看到結束,中間還撿到葡萄王子撒的糖果,根本樂翻!


過程中,即使與舞台隔著一大段距離,還是能感覺到火焰的陣陣熱意,更何況那些近身接觸的表演者……看著他們的演出,不僅充分體驗著視覺饗宴,心中也充滿敬意,高潮迭起的劇情與精采絕倫的動作表演,加成上美麗火焰的璀璨耀眼,一幕幕都能深刻打入人心,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心力才達到呢?


Coming True Fire Group 即將成真火舞團,每一位都太棒了!

節目結束,表演者分享過去幾年在各地練習時被驅趕,索性遠赴國外演出,只盼著從國際紅回臺灣,後來這個夢想幾乎已經成真,舞團卻秉著絕對的堅持,持續奮力攀向高峰。然而過去疫情這三年,表演活動歸零,但他們沒有一天停止練習……種種對夢想、對臺灣的堅持與熱愛,連只有七歲的小子都聽得情不自禁落淚😢

(圖/即將成真火舞團粉絲頁)

真心感謝世界第一火舞團的精心製作與超優質演出,感謝活動前兩天分享資訊的媽咪,也感謝小子&自己雖累還是沒有放棄去看表演~滿滿感動💗

小子這幾天已跟我說了不下十次:一定要再去!

剛好查到週末在平鎮也有演出,有興趣的人也不要錯過唷~真的是花門票錢都值得看的精彩表演!


推薦賞文:

即將成真火舞團 勤學苦練燃燒青春火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